阿念/阿雷的储物柜

只是一个绅士的存文处=vvv=
爷,不求红蓝来点评论唠嗑行吗

【DFB】森林里的小伙伴们 2

这回主要CP大致是罗伊策,丁日三宝,脸鱼还有穆拉。

依旧,如果雷到别的妹子先说抱歉啦>///<


(11)

想要在大自然里生存,保护色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当然这一套在DFB森里来说并不绝对。

比如说身为萨摩耶的Lukas,虽然他成天和Bastian拱在一起,也不能忽略他本身是一只毛茸茸的大雪球。

又比如身为兔子的Benedikt和Julian,也是白刷刷的一片,不过天生的战斗力保障了他们的兔生安全。

你以为森林里就只有这么两种纯白色的生物么?下面就要隆重推出第三种啦!


Marco Reus是一只白色的羊驼,没错,就是那种别名草泥马的神兽。

Marco也的确是一只神兽——你觉得如果没什么特技傍身,身为一只食草动物的他何以能生存至今呢?

没错,Marco是一只与众不同的羊驼——他有特殊的奔跑技巧,这种他人都学不会的奔跑能让他在第一时间和他的天敌们离得远远的。这风骚的走位让Marco在森林里名声大震,掳获了大量的粉丝。

“然后呢?”又有只小动物听得入迷,忍不住开口。


“他有天吃草的时候,来不及逃跑,被一只吃得太重把树枝压垮了的小熊猫砸在脑袋上成了逗逼。”


(12)

那只小熊猫的名字叫Mario Gotze。

和所有的小熊猫一样,他们是依靠着圆滚滚的身子和圆滚滚的脸在森林里卖萌的一种生物。

Mario的情况有点特殊,因为他比他们的同类们……更圆。

这也是那天他踩过树枝结果“咔嚓”一声自由落体的根本原因——他才不承认是自己胖了呢,分明是那根树枝不结实。

在半空的时候,Mario首先想到的是“完蛋了,我的晚餐还在树枝的那头”而不是“锦鲤保佑,千万别让我摔死”。只不过鉴于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玩脱儿从树上掉下来,Mario并不担心。

接着他迎来了小熊猫生的第一次软式着陆——艾玛,居然不疼!

他用爪子摁了摁自己屁股底下,软乎乎毛茸茸的,一抬爪子满手白毛,低头一看才发觉自己压着谁了,吓得尾巴都炸开了:“槽尼玛!”


“我知道我是草泥马,谢谢,能先从我脑袋上下来么?这个发型很难梳的。”


(13)

从那天起,Marco就和Mario成了好碰友。

也是从那天起,驮着小熊猫到处跑的羊驼成了森林里的一幅画。

鉴于小熊猫的生活习性,白天有大半的时间Mario是在Marco背上晒太阳和呼噜呼噜着度过的——当然也有例外,Marco散步发现浆果的时候,也会把背上的Mario弄醒,作为一个圆脸控,再也没有什么比你的小熊猫鼓着腮帮子猛吃甜食更可爱的了。


与之相对的,当Marco吃草的时候,Mario也会努力爬上树枝给他放哨,好确保周围没有跑得比Marco更麻溜的生物。

到了晚上的时候,他们会找一个山洞或者大树底下休息,趁着Marco睡觉而Mario精神好的时候会上树掏掏鸟蛋——这也是他们碰见命运中另一个小伙伴的契机。

于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Marco被一对硬呼呼的翅膀硬是扇醒了,他一睁眼就看到了一张严肃的面孔。


“羊驼先生,让你的朋友别再掏我的窝了好吗?里面真的没有鸟蛋的!我都说了我是公的!”


(14)

那只被Mario掏了窝的倒霉猫头鹰叫Andre Schurrle。

前面就说过了,鉴于他们现在的首领是一只松鼠,这让主食原来基本是鼠类的Andre忧伤了一阵子,不过最后他也还是忍痛把自己的食谱改善了,他可不想在吃饱喝足的第二天发现他们的首领不见了——有一回Per感冒了,Philipp不得不自己一只松鼠在树枝上宣布消息,可因为个头和声音都太小了,压根没人注意,吓得Thomas以为他失踪到处嚷嚷了好久。

所以现在Andre基本靠吃蜥蜴和鱼为主,除非他实在是饿得两眼昏花,才会抓上那么一两只田鼠,不过事后都满心愧疚。


这一天晚上他昧着良心又啃了一只田鼠,回家的路上隔着老远就看到一个圆滚滚的影子在自家窝里翻翻找找。

Andre的第一反应是,报应来得太快了。

他加快了速度,等到终于能清楚地看见在自家盗窃的团伙组合的时候,Andre的第二反应是:卧槽尼玛。

因为草地上安详地躺着一只睡着了的白色的羊驼。


在隔空朝着自家窝里翻滚的小熊猫喊话无果后,Andre决定向对方的同伙发难。

于是就有了上面的那一幕。


“Mario!Mario!快下来!”Marco对着他的小伙伴喊了两声,可小熊猫依旧忘我地掏着空鸟窝——忍无可忍的羊驼提起后腿使劲蹬在了树干上,收获了重心不稳倒栽葱下来脑袋着地的小熊猫一只。

“向Andre道歉,Mario——不管是因为你搞错了他的性别还是掏了他的窝。”Marco把摔得有些懵的小熊猫用脑袋顶起来,他现在可管不了什么发型,“看在锦鲤的份上!我以为你知道自己不是浣熊!”


“你现在就是说他是锦鲤,没准儿他都信。”猫头鹰看着神情很是恍惚似乎有脑震荡倾向的小熊猫,默默把头转向了另一边。


(15)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于是Andre也和他们做上了碰友。

尽管他们这个组合有些奇怪——你知道,羊驼基本上是白天活动的,猫头鹰是晚上,小熊猫相对机动。

于是DFB森林里的动物们经常能在白天看到,驮着圆滚滚睡得正香小熊猫的羊驼身后跟着一只飞得不稳像喝醉了酒的猫头鹰(猫头鹰白天出来就是这样哒),而晚上则是沉睡的羊驼身边的树上就有一只蹦蹦跳的小熊猫和一只看上去就有点苦逼的猫头鹰。

“他们真是太厉害了!虽然生活习性和栖息地完全不同,居然关系还能这么好!”

“没错!Marco在地上,Mario在树上,Andre在天空,他们这样的组合真是奇妙!”

“就是因为这种组合,他们才给自己取了……很威武的名字。”

“啥?”


“just believe系列,不管是跑是爬是飞,简称JB三兽。”


(16)

Mesut最近有点忧郁。

虽然他身处DFB水质最好的瀑布池,身边是最美的风景,受到了许多人的尊敬,他还是很忧郁。

毕竟他是鱼,整天都在水里,活动范围有限,不能像DFB森林里的其他动物能一起嘻嘻哈哈互相拱来拱去或者推推搡搡。

最常来许愿池见他的莫过于Benni家的小兔子Julian了,对方很佩服他的学识,经常过来问他一些外面世界的故事。

可是Julian也不能常来,他每次到场必然身后带着Manuel和Benni,有时候后面还会跟着默默来的Mats,想到这么一堆兽挤在他家旁边,Mesut也有点儿郁闷。

说实话,他其实只是单纯的……有点撒鼻息。


直到他遇见了对的那条苏牧。


(17)

Sami Khedira也不是DFB森林的原住民。

同是犬类,和Lukas小时候从家里走丢的情况不同,Sami是自己出来闯荡的,等到年纪差不多了才忽然觉得,是时候安顿下来了。

Philipp他们热情地欢迎了这位小伙伴,Sami也就在DFB森林里住了下来。虽然Thomas被分配给他讲讲森林里的情况,可你们都懂的,Thomas在非正式场合基本一开口就根本停不下来,而且他讲的内容更是只能用点根蜡烛来说。

于是Sami打断了正讲到“我觉得Philipp的尾巴很可爱”的Thomas,决定自己去森林里转悠转悠。


这也是他发现那个瀑布池的根本原因。


鉴于他早早地就把Thomas撵了回去,所以他并不知道那是某锦鲤的专属水池,也不知道这个池是个许愿池,更更不知道……其实在这里许愿还蛮灵的。

现在正值夏天,烈日高照,Sami吐着舌头——说实话,他改天得问问Philipp这儿能不能修毛,他是一只苏牧,可不想变成古牧那样,想着那画面他觉得自己就要热晕了。

就像所有玩得太累的犬类一样,Sami走近了许愿池,想着一会儿可以一头扎进水里凉快凉快,他心里叹了口气:“如果有谁能在这时候和我一起就好了。”


他望了望那池水,很清澈,低下头准备接受清凉的洗礼。

然后他和⊙_⊙四目相对。

从上一次被抓事件吸取了经验教训的Mesut第一时间一个鲤鱼打挺跃出水面用尾巴甩了对方一脸水,然后一串连珠炮:“对不起先生你好我叫Mesut Ozil是一条锦鲤我真的没有毒但是也请不要吃掉我我会告诉你很多外面的故事顺带这其实是个许愿池很灵的哦要不要试试有锦鲤加成的。”

没反应过来的苏牧只是愣愣地瞪着他面前那条色彩斑斓的鱼,继续和⊙_⊙四目相对。

过了一会儿,终于回过神来的Sami咧开个笑容来:“好巧,我也知道不少外面的故事。”


DFB森林里给小碰友们讲窗外故事的就不再只是Mesut一个了。


(18)

那以后,Sami就在许愿池边扎下了窝,喂锦鲤这种事再也不需要Philipp担心了,这只忠诚的苏牧承担起了森林的责任,成为了一条合格的森林公民。

Sami基本承担了Mesut的安保工作,Mesut再也不用担心有新到森林的食肉动物把他一口吞了,Sami会第一时间把对方咬出许愿池——第一个遭罪的就是陪着Julian来看Mesut的Manuel和跟着Benni来的Mats。Mesut事后告诉Sami的时候对方一脸抱歉,毕竟正常动物都会觉得棕熊和狐狸这种组合,杀伤力太大了。

“不过还是得谢谢你,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啦!”Mesut吐了吐泡泡,抬头依旧⊙_⊙这样望着Sami。

“没事儿,我也很开心呢,能和你在一起。”Sami伸出舌头舔了舔Mesut露出水面的脑袋,这让锦鲤瞬间脸红,蹭地一下又立马钻进了水里。


“嘿!你们能不能注意点儿!我们还在呢!”Benni站在Julian身后,用耳朵捂住了小兔子的眼睛,龇牙咧嘴地开口。


(19)

前面就说过了,Philipp Lahm是一只很靠谱的松鼠首领,他每天不是在好友Per的脑袋上巡视森林,就是自己奔跑在树梢上走访大家,虽然很娇小,不过气场很强大。

这样勤劳而负责的首领必然是受到了众人爱戴的。

而这也是这个故事的由来。


Philipp的家在DFB森林最高的那棵树上,这样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能保证Philipp也麻溜地起床工作,他也可以在闲暇的时候俯瞰整片森林。不过虽然身为森林的首领,Philipp还是有着很强的隐私感,大家都不知道Philipp具体是住在什么地方,也很少有人在非工作时看到他。

Thomas是个例外,由于他发言人工作的特殊性,他就在Philipp对面那棵稍矮一些的树上称大王,自称Philipp的护鼠使者,不过说实话,反过来还差不多,毕竟有工作的时候,都是Philipp“贴心地”用他蓬松柔软的大尾巴把Thomas从窝里扇起来工作的。

可是那天他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的时候猛然想起,今天原本是发布会的时间——Philipp居然没来喊我起床?

他刚从窝里钻出来就看到Bastian似乎焦急地在和头顶少了只松鼠的Per交谈,Thomas抓着几根树枝荡了过去:“怎么啦?Philipp呢?”


“你居然不知道?”Bastian的脸都气青了,“我听隔壁的Manuel说,昨天晚上他好像看见有只猫爬到Philipp家了,然后他就不见了。”*注


(20)

“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干。”被捕的那只雄性路猫甲如此开口,眼神真挚而明亮,“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他的爱意——他棒透了。我好不容易才托人查到他住在这儿的!我知道他白天忙,所以决定晚些时间拜访他,我敲了门,然后告诉他我有多么爱他!我想和他在一起!”

“然后咱们的首领就不见了。”Bastian面无表情地补充了下一句,转过头去望着平常和他一起巡视森林的小伙伴们,“好吧,至少咱们可以确定Philipp没有被吃掉,下面咱们得分头把他找回来……Thomas呢?”


“从你说Philipp不见了的时候他也不见了。”Lukas摇着尾巴咧开一个笑来,开心地在自家的猪身上拱了两下。


(21)

Philipp从没想到自己会躲在树洞里抱着自己的尾巴缩成个小球。

他从来就没怀疑过自己的能力,尽管他只是一只松鼠,不像狮子不像熊,但他能做到当一个负责人的首领——直到他的家门被一只陌生的喵挠开,对方尖利的爪子几乎划破他小窝的树皮。

他几乎是靠着本能跃上了枝头开始狂窜,等到他意识到自己身在何方的时候都日上三竿了——他才反应过来,原本在今天的发布会要推迟了,森林的大家伙们没准儿还会担心上一阵子,可回想起昨晚的遭遇,Philipp还是打了个冷战,把自己的尾巴抱得更紧了点。


“我还以为你不冬眠呢。”树洞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Thomas?”

“是我,不是那只猫。”洞外面的声音有些闷闷的,Thomas平常可没这么低落,“Bastian看样子很生气,估计那只猫的日子会很不好过呢。”

“……”

“Philipp,你还在生气吗?”

“……”

“Philipp,对不起。”

“你道歉做什么?”

“我应该要保护你的!我和你住得那么近,可我压根儿没注意到那只猫摸上来。”

“那不是你的错。”树洞里的松鼠坐了起来,“我也是直到他挠开我家的门才知道的。”

“Philipp,Philipp,你要搬家吗?”

“……或许吧。”

“……”

“怎么了?”

“没事儿!就是想着我也要去找个新窝啦!我还得向别人讨教讨教,Per每次探头进我家的时候都说狗窝都比那儿整齐——Lukas还假装闹生气了呢。”

“你用不着跟我一起搬的,Thomas。”

“……”

“Thomas?”

“Philipp,如果昨天晚上不是那只猫,是我的话,你会不会也逃跑?”

“……笨蛋。”


Philipp的确搬家了,他搬进了Thomas原来的小窝,把那里重新装扮了一番。

更可喜可贺的是,从那以后大嘴猴收获了真·毛茸茸软乎乎的松鼠抱枕一只,尽管有工作的日子Philipp的尾巴扇起猴来威力依旧。


管他呢,反正这只松鼠被我承包了╭(╯^╰)╮ 。——Thomas Muller


TBC?

*就是短自传里那个传说中的告白然后搬家事件啦XDDDD

作者自己暂时没有梗啦,如果姑娘们有有趣的梗或者灵感又找上门的话说不定以后会更哒!挥挥!


评论(32)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