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阿雷的储物柜

只是一个绅士的存文处=vvv=
爷,不求红蓝来点评论唠嗑行吗

【DFB】森林里的小伙伴们 3

TK,Miro,尾灯叔、齐勒小哥还有神医出场,CP方面是罗伊策,本德双子+鲁尔区大三角


(22)

Toni Kroos是一只土猫,森林里比较常见的那种,不过他不像普通土猫一样每天都要担心生计,为什么呢?因为他是护林员的猫啊。

他的饲主Roman Weidenfeller和Ron-Robert Zieler是DFB森林的护林人,两个人最早被分配来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干的时日长了倒也自得其乐,Toni就是最好的证明。

只是主人们白天忙着干活儿,Toni一只猫也就无聊去森林里闲逛,反正到饭点的时候准时回家就好了,没有动物和自己的肚子过不去。

不过或许就是因为饲主的无节制喂食,Toni搬进森林以后没多久,他的脸就比森林里著名的圆脸Mario都要圆些了,甚至有些朝着16:9的方向去——对此,著名圆脸控,小熊猫的饲主羊驼先生表示不服,光是脸超过了Mario有什么用!你能身子比他圆,尾巴比他圆吗!你能吗你能吗!


Toni也翻了个白眼,露出一只喵星人特有的高冷大魔王表情:“我最多算个宽屏,你那个是胖子。”


(23)

在Mesut来到DFB森林之前,其实森林里也是有一位见多识广的前辈的,和Mesut的到处游历不同,这一位是因为岁月的积累而形成的。如果说Mesut是窗外世界小达鱼,那这一位就是DFB森林元老委员会的,森林上上下下就基本没有他不懂的。

他的名字叫Miroslav Klose,是一只鹿,不过平常大家都喊他Miro,因为他的全名实在是有点儿绕,而动物们的小舌头,你懂的。


Miro的年纪在森林里是个迷,据说当年还是Oliver Kahn当首领的时候他就在了,而轮到Michael Ballack的时候他也很活跃,现在Philipp也当上了首领,他依旧时不时出来帮帮忙。

时间匆匆流去,几乎所有人都以一种羡慕的眼光凝视过他。


毕竟从小鹿斑比到老鹿斑比,随着岁月增长的不仅有褶子,还有那对看上去真的嚎可怕的鹿角。


(24)

Bender兄弟是DFB森林里为数不多的孪生兄弟,基本上是长得一模一样的那种——身为DFB森林中第四种出场的纯白色物种,他们也很无奈的,因为这个色带来的麻烦也挺多的。

因为他们是雪貂。

本来,要用这种颜色在大自然中生活下去已属不易,更糟糕的还要数生存环境,貂是食肉类,虽然偶尔也吃吃水果之类的,不过基本上靠捕食小动物为生,什么兔子啦老鼠啦——不过前面也都说了,你要是想吃Benni或者Julian,还不如把自己送给Manuel和Mats开荤呢,啮齿类也不用说,Philipp现在可是他们的老大,都由昂得施蛋?

为此,兄弟俩也是蛮拼的,既然森林内部没得吃,就只能朝着别人摇尾巴了。


经过长时间的观察,Bender兄弟发现,他们森林住的那两个护林员似乎蛮不错的样子——他们会给森林里受伤的小动物们治疗,也会时不时给那些黏人的小动物们投喂。

就是他们,没跑偏了,赌一把试试!


第二天早上,两位护林员打开小屋门的时候,发现了两只躺在台阶上的雪貂。


(25)

如果有小动物倒在自家门前,普通人都会上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儿的,更别说两位因为热爱工作热爱动物的护林员了,何况那是两只纯白的雪貂,很珍贵的!

Bender兄弟赌了一把会不会被护林员们当成围脖卖掉,可喜可贺的是两位正直的护林人压根儿没想到那方面,手忙脚乱地忙着抢救。后来发现丢了两块肉到他们面前,他们就悠悠地转醒了。

“会不会是别人家丢掉的宠物貂,不会自己捕食什么的……”Roman看着两只一起吃饱喝足卷在一起像个毛垫子的兄弟俩深思着。

“咱们收养也没问题?当给Toni带两个伴儿。”另一个正在烤火的人打了个哈欠。


计划通。√

Bender双子悄悄睁眼,抬起小爪子击了一下掌。


(26)

虽说被收养了,不过本质上还算是半个放养的,Bender双子也会趁着白天溜出去到处转转,能自己解决吃饭问题就不劳烦他们的护林人。

不过他们偶尔也会搞搞恶作剧。


“嘿!你不是说喂过Lars和Sven了吗,怎么Sven又来扒拉我的裤腿了?”Roman望着自己腿上念着的那个小毛球有些哭笑不得,而另一只雪貂在窝里睡得香甜,还发出呼噜呼噜声呢。

“哦,没准儿我喂了两次Lars……你懂的,亲爱的Roman,我一直不像你能那么分得清他们俩。”

“好吧,下次别出这种事儿了,我都告诉过你几遍了,长条点儿的那个是Sven,你怎么就分不清呢?”虽然嘴里念念有词,可护林人依旧从冰箱里掏出了多余的肉递给了挠他裤腿的雪貂,对方也不含糊,叼起肉就往窝里跑。


“你们能不能别出这么贱的招了!”Toni看着分明两只分明都吃了晚饭的雪貂享受着他们的夜宵,忍无可忍对着他们喷了个鼻息。


(27)

Manuel发现他的小伙伴最近精神不太好。

Benni通常都是他们中间比较勤劳的那个,带着Julian去遛弯,陪他去抓鱼,或者和隔壁的那只狐狸谈谈兔生然后把那家伙逼得嗷嗷嗷叫什么一样不落,耳朵还时不时竖起来抖抖抖。

可这一阵子,他发现Benni都不怎么抖耳朵了,他原本是立耳兔的朋友,忽然好像变成了一只垂耳兔。

他发现这件事儿的时候,Julian刚从Mesut那儿回来,兴奋地不得了,耳朵抖得快成竹蜻蜓就差飞走了,Benni就刚好相反,不仅耳朵垂着,样子也不怎么高兴,刚进来就趴回自己的窝那块儿准备睡觉,嘟囔了一句午安就闭上了眼睛。

这让Manuel有点担心。

而过了两天,那只从冬天他冬眠的时候搬来他家隔壁的那只狐狸找上他的时候,Manuel知道事情真的不太对劲。


“咱们得谈谈。”那只狐狸严肃的表情让Manuel都吓了一跳。


(28)

“我觉得他最近的精神不太好。”那只狐狸开门见山地这么说,“他这两天对着我咆哮的频率和分贝都不太对,我刚刚在门口对着Julian咧嘴,他居然没跑过来边撵我边嚷嚷让我距离小兔子远一点,肯定出事儿了。”

Manuel对着对方翻了个白眼(尽管熊做起这种动作来困难了点儿):“他和我一起住,这事儿我早察觉出来了——你是不是最近又惹他了?你上次冬天差点儿把Julian吃了这事儿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Mats难以置信地望着他:“惹他?我现在最多也就是逗逗Julian好让Benni注意我!我最近一直都在讨好他!你难道没注意到你们洞口那些堆起来的牧草?你以为那是谁挖的!再下去我觉得我都要变成第一只吃素的狐狸了!”

Manuel没忍住来了个白眼二连发:“你以为那些草为什么只多不少?Julian不喜欢吃那个味道的,都是Benni一只兔在吃呢。”

“他不吃?好吧!下次我该去试试胡萝卜之类的……而且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给他准备的不也是草吗!?”对方针锋相对,指了指另一堆堵在洞口的牧草。


“……我看还是去问问Mesut吧,他总是知道点什么的。”


(29)

今天去许愿池的组合有点儿新奇,尽管现在Sami已经不会像刚见面的时候对着Manuel和Mats汪汪汪了,可他还是在安全范围内趴在池边的大树底下望着来探望锦鲤的一熊一狐。

“真难得居然是你们俩,Benni和Julian呢?”Mesut发现老熟人也就冒头吐了个泡泡⊙_⊙这样望着来熊和来狐。

“在午睡呢。”Manuel回答道,然后斟酌了好一会儿继续开口,“最近你有没有觉得Benni怪怪的,他的耳朵都不立起来了。”

“他好像整只兔都没什么精神,都好一阵子了。”Mats接着补充,若有所思的模样。

Mesut瞪着眼睛⊙_⊙思考了好一阵,甩了甩尾巴:“你让他想开点就好了。其实,没什么事儿……这事儿也不是我说的算,你们还是别插手的好。Sami,帮我送送客吧。”

忠诚的苏牧龇了龇牙,把摸不着头脑的一熊一狐目送出了视线范围。


他们又接着向不同的动物打听,从Miro到Philipp,从Per到Lukas,他们甚至还冒着被烦死的危险问了Thomas。

大家的回答都支支吾吾的,甚至连Thomas都难得的不顺,从“我觉得没什么”到“他其实挺好的”,可从他们躲闪的目光里,Manuel和Mats还是觉得不太对劲。

但天色也不早了,估计Benni和Julian已经醒了,是时候回去吃完饭了。


还没等他们走进自家窝里,Julian就抖着耳朵一蹦一跳地朝着他们过来了:“你们怎么才回来——Benni他又上河边去照镜子啦!我都和他说了他耳朵中间那块儿的毛挺好的了,他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注


(30)

这下Benni精神萎靡不振和垂耳兔的谜团就解开了——也难怪森林里的大家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了,毕竟兔子身形小,大家基本都比他高,说起话来一低头自然就会看到那块有些稀疏的地方,Benni不得已才把耳朵垂下来想遮住。而Manuel和Mats这种看Benni自带滤镜和美图秀秀的,没注意到也很自然。

“Benni每天早晨都要去河边三十分钟看他的毛呢。”Julian一脸“你们居然不知道”的震惊表情望着他对面的两只食肉动物,“我都和他说了好多次他那样挺好的了,他一直都不听呢。”

这下可让一熊一狐犯了难。

装不知道吧,Benni沮丧的模样他们都不想看到;去安慰吧,又怕Benni开咆哮模式把他们都汪汪汪地赶开。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为难并没有持续太久——没过几天,DFB森林的传奇护林员Hans-Wilhelm Muller-Wohlfahrt 回来探望了,这位护林员当年还照顾过不少受伤的动物,对小动物们颇有一套。

而当他看见垂着耳朵遮着脑袋的Benni的时候,只用一眼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光吃这些草?这可不行——缺少微量元素是会引起脱毛的,可怜的小家伙,是谁给你准备了这些没营养的东西的?”


第二天早上,洞口的草全被换成了胡萝卜。


TBC~?

*就是上次小兔采访时候超熊的那个对话说阿花每天起来都要花30分钟看看头毛有没有掉的梗啦233【我真是粉


评论(55)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