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阿雷的储物柜

只是一个绅士的存文处=vvv=
爷,不求红蓝来点评论唠嗑行吗

【DFB】森林里的小伙伴们 1

森林里的小伙伴们

动物化基本参考14楼的镇楼图,不过也稍微有修改,给原来想到动物园梗的妹子点赞!!

不用考虑年龄和动物寿命这种东西,反正只是写着乐的段子:)

如果有的地方雷到了别的姑娘,提前说句对不起辣!


(1)

普通人印象里的森林之王,大半是狮子老虎熊之类的猛兽,过去的历史也的确如此——DFB这片深山森林中受人尊敬的狮王Oliver Kahn退休后,第一任接任者是看上去就非常有安全感的棕熊Michael Ballack,而棕熊之后的继承人同样靠谱,就是大多数动物跟他谈话时或许脖子会有点儿累,他们都得弯下身子去听新首领的话。

不过作为一只啮齿类,还是一只偏小型的啮齿类,松鼠Philipp Lahm还是找到了解决之道的——“这种时候,你就会意识到有个高个儿的朋友事件不错的事儿。”在长颈鹿Per Mertesacker头顶拿着喇叭做年度报告的Philipp这么想。


这下大伙儿们的脖子更疼了。


(2)

Thomas Muller是只大嘴猴。

别看他的嘴很大,可是他的智商很高——作为聪明的灵长类,除了森林聚会的时候负责讲单口相声外,他的另一个重要职责是做发言人,跟Philipp一起出现在外交场合,比如和别的地区的首领签署领地协约的时候。

整个森林里,也只有Thomas能把Philipp逗乐,让他露出松鼠的本性把那条大尾巴甩来甩去,眼睛亮得像看见了松果。

Thomas想着什么时候自己能把食谱从香蕉改成松果,那样Philipp就会答应他搬来一起住了——他们毛茸茸的首领看上去就很暖和的样子,如果冬天能每天抱着睡的话,Thomas感觉自己的世界都暖了。


“停下你的幻想,Thomas,就算你改吃松果他也不会在你的窝里当你的抱抱熊的——Philipp他不冬眠。”Lukas翻了个白眼。


(3)

Lukas Podolski的种类在森林里是个迷。

因为之前大家从来都没见过他那种毛色的动物。他的毛就像雪一样白,非常蓬松,但他不是兔子,虽然一看就知道是犬类,可又和别的犬类有根本的差别,而且他笑起来非常可爱,性格也好,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了一团。

后来通过一位智者,众人才了解到Lukas很有可能是一种叫做“萨摩耶”的犬类,别名“微笑的天使”——虽然大家都不知道这个天使是什么玩意儿,但是Lukas笑容的感染力着实非常大。

“然后呢?”有只小动物听得入迷,忍不住开口。


“然后他被猪拱了。”


(4)

拱了Lukas的那头猪可不是凡猪,他是Philipp的副手Bastian Schweinsteiger,平时都跟着Philipp的脚步,为了DFB森林里的大家们努力工作着,勤勤恳恳一心为林。

一只敢于把自己物种挂在名字里的猪,必然是一只高尚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猪。

——除了他喜欢拱Lukas这条,嗯。

可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Lukas小时候就是撒欢儿跑疯了才迷路进森林的,我这是怕他再次走丢,大家现在闻到他的味道就能知道他从哪儿来。”Bastian露出公事公办的表情。


“那他脖子上挂着的那块‘如走失请送回Schweinsteiger家’牌子是个什么玩意儿?”住在Philipp家隔壁的Manuel Neuer也翻了个白眼。


(5)

Manuel Neuer是一只看上去听魁梧实际上很灵活的棕熊——掏蜂窝,捕猎,捞鱼无一不是绝技。

不过说实话,他已经很久没有捕过猎了,虽说是精通,也只能是听说了。

“为什么呢?”又有小动物好奇了。

“自从他小时候和一只兔子做了朋友,他就改食谱了,据说现在他只吃鱼肉了,其余都是水果蜂蜜什么的——前两天Philipp还给Manuel发了奖章,他觉得要是再努力点儿,没准对方能成为第一只只吃素的熊。”

“那只兔子真厉害,他一定是用言行感动了他!”


“嗯,据说他本来想把Benni当作晚餐的,可结果被对方咬了一口追了大半个森林最后逼得爬上了树躲到天黑——从那以后,他们就成了好碰友,他也只吃鱼了。”


(6)

除了那个有些戏剧化的相识,其实Manuel和Benni后面的发展和所有的故事都差不多。

他们成了好朋友,森林里也有了一头熊和一只兔子并行的画面,Benni也成为了第一只搬进熊窝而没被吃掉的兔子。

当然——Benni也不是那只兔子真正的名字,他的全名是Benedikt Howedes,是一只森林的好公民,吃素,看上去非常无害,软萌,那种你会忍不住给他喂胡萝卜或者摸他耳朵的软萌,简直是森林一枝花。

Manuel叹了口气说那都是假象,但凡你触到了Benni的逆毛,和对方战起来,他绝对会变成一只咆哮兔,一朵霸王花。


他摇着头想到了当初那只调戏好友把Benni喊成bunny的狐狸,然后捂住了眼睛。


(7)

那只狐狸的名字叫Mats Hummels。

大家听说过戴帽子的猫,可是没听说过带垫子的狐狸——尤其是这只狐狸莫名地带着一股孜然味的时候。

每年到冬天的时候,Mats都心情微妙,第一,他基本不用担心有人和他抢吃的了,森林中不少的肉食类这个时候都陷入了漫长的睡眠,可第二,湖面有时候会冻住,这意味着他有时候没法儿捉到鱼。

尽管狐狸和某些啮齿类一样懂得储藏食物过冬,可他们的食量保证了每个冬天总有那么几天他还得在外面奔波。

鉴于他们的首领现在是只松鼠,所以田鼠地鼠之类的小动物也从他的猎食名单上消失了——Mats半个小时前才从河边回来,河面有大半被冻住,要是他下水,没准儿起来的时候河面就全被冻住了,所以抓鱼也不是个好办法。

就在那时候,他看到有什么在远处一动一动的,虽然颜色几乎和雪一样,可一双耳朵却从雪地里冒了出来——啊哦,一只冬天在外面乱跑的兔子。

“Julian!”又是一双耳朵冒了出来,比刚才那双更长些,“快回来!再过去就不安全了!”

“可是Benni,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雪呢!”短些的耳朵又摇了摇,原地蹦了几下。

“回家了,Julian,咱们明天可以继续出来。”

短些的耳朵耷拉了下来,Mats竖着耳朵继续听着,他尽力无视雪落的声音听着两只兔子的响动,顺着对方的脚步蹑手蹑脚地跟去。

他跟着对方一路走到一个山洞的门口,抓准时机就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叼住其中一只的后颈皮撒腿就跑,他可以在回家的路上想想怎样享受美食——哦,太棒了。

“Julian!”听着见后面的喊声,Mats稍稍侧头一看,却吃了一惊,他没想到,另一只兔子居然没有呆立,反而气势汹汹地追了过来——像一只圆滚滚的雪球,只不过表情凶横得狠。

Mats从没经历过这种事儿,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才是被追捕的那一方(虽然现在的确是那样),那个念头吓得他脚下一绊,立马松嘴——那只被他逮住的小兔子瞬间就钻进了雪里没了踪影。

他本以为事儿到这儿就完了,可没想到一回头,那只兔子还在追着他呢——Mats有些懵,只管着往前跑,时不时还望望后头,然后——“咔嚓”“噗通!”


冬天的河水是如此美妙。


从此以后,Mats Hummels也成了一只只吃鱼的食肉类动物。


(8)

Manuel在那年春天醒来的时候,改变的除了他急剧下降的体重,还有他家房客的数量。

他看着另一只摇着耳朵的小毛球,然后望了望好友。

Benni也摇着耳朵望着他。

“看来我没醒的时候出了很多事儿呢!”


“……我说了Julian不是我儿子,你到底听进去了没有Manu。”


(9)

Julian Draxler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兔子。

有记忆的时候起,他就一只兔在这片森林里到处溜达了,说来运气也好,成长路上他没变成各类大神的腹中餐,平安成长着,能蹦能跳能吃草。

那年冬天他遇见了Benni,对方看见同类也呆了呆,发现只有Julian一只兔便好意收留他。

于是Julian跟着对方进了山洞,伴随着冬眠的Manuel的呼噜声,听Benni讲了一个晚上的冬日兔子生存手册。对方还极力劝说Julian和他还有Manuel一起住,他觉得Julian一只兔在外面太危险了。


等到Julian看着Benni把那只狐狸逼得掉进冬天的河里的时候,他觉得昨天没走真是太正确了。


(10)

前面说起有个智者,就是那个机智地判断出Lukas物种的家伙,他的名字叫Mesut Ozil。

你不要看他的名字很奇特,就是他本身,也很奇特——他和之前介绍的小伙伴们都不是一个物种的,Mesut是……一条锦鲤。

对,就是转发撞大运的那种动物。甚至作为一条锦鲤,他也很奇特,因为他的眼睛是⊙_⊙这个模样的。

至于为什么他是智者——作为一个游历过众多城市国家甚至景观池的Mesut表示游万里路和读万卷书是一个道理的,阅历是靠游出来的!

但是他为什么现在就常驻DFB森林了呢?

其实这要从好久前说起,自从Manuel只吃鱼了以后,森林里大家时不时就能见到一只熊拖着步子旁边跟着一只蹦蹦跳的兔子往河边去,那天也不例外。

Manuel有特殊的抓鱼技巧,比起其他熊直接先上嘴,他一般都会先在水里摁住自己的猎物。

……然后你们都知道了,是的,Mesut一开始是被当作Manuel的晚饭被抓住的。

大自然默认的规律,色彩越鲜艳的东西毒性越强。

于是Manuel把对方捞出水面的时候一激灵吓得撒手把Mesut丢在了岸边,哆哆嗦嗦地回过身去对着Benni:“我我我我是不是要死了!Help!”

对方瞅了瞅在岸上扑腾的鱼,转了转眼睛:“你先看着他,别让他死了!我去找找Philipp他们!”

白兔的影子顺着夕阳很快就消失在了丛林里,Manuel有些绝望地看了看自己的熊爪,又看了看扑腾的鱼,只能默默地走到河边,用熊掌有一搭没一搭地往对方身上泼水。

泼了一会儿Manuel倒也想出了法子,随手折了根树枝在河边压了个有水的小角落,然后轻轻一拨让Mesut回到了水里,却也没法游走。

等到长颈鹿Per Mertesacker载着Philipp赶到的时候,在水里缓了大半天的Mesut终于找回了自己说话的动力,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物种,并且再三声明,自己绝对没毒,也一点儿都……不想变成Manuel的晚饭。

森林里的小伙伴们讨论了好久,最后Philipp甩了甩尾巴:“看来是一场误会,对于一位见多识广的智者,我们不该如此,很抱歉——您能不能原谅我们呢?”


于是第二天,Mesut被转移到了不远处森林深处的一个瀑布池里,成了DFB森林里特有的吉祥物——许愿池里的心想事成鲤。(够


TBC?

如果还有后续的话应该是罗伊策的“超重小熊猫砸中羊驼”梗和脸鱼的“我原本只想洗把脸却在水里发现了你”梗还有一些奇怪丧尸的梗?

算辣,有下次再说么么哒!


评论(36)
热度(3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