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念/阿雷的储物柜

只是一个绅士的存文处=vvv=
爷,不求红蓝来点评论唠嗑行吗

只是一个跑偏了的脑洞【柱斑/镜扉】

前半柱斑,后半镜扉,最后两对一起来。

 

我跟你们讲,我本来只是想开个车,为了车设计的情节,结果特么的……不说了实力心塞。

 

OOC预警,BUG大大的预警,作者有病不吃药,做好准备再往下拉,引起不适不负责,射射(冷漠JPG

 

 

 

 

千手和宇智波是火之国两大黑帮,世仇,常年平分秋色,因为经营理念不同,宇智波组高层基本主张组内或者族内结婚,不让权力外扩,千手组则是比较倾向和位高权重的家族通婚(宇智波除外),从而扩张势力——故事发生前最出名的事就是火之国政要的白发千金嫁进千手家成为组长夫人。

 

创设组的爹还是一样,从小一路相杀,那边的佛间娶了妻,这边的田岛也就回家努力造人,想着如果要下一代PK,自己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两边难得的消停了一阵子,没明刀明枪的干,就是暗地里较劲,回过头来的时候斑和柱间已经可以满地跑了,泉奈偶尔跟着他哥跑,五岁的扉间抱着最小的弟弟板间看着他娘逗瓦间玩,日子看上去挺和平的。

 

到上学的日子了,柱间和斑同年(因为保密得好,基本不知道对方组长的儿子长什么样叫什么,连年龄都打马赛克),虽然是黑道但还是要上学的,上学前两个爹就给他们打点好假身份了,还反复嘱咐说不管谁问你都当自己是个普通人的孩子,然后就一起送进最好的学校读书去了(学校是中立地区),柱斑惯性看对眼,小朋友之间玩得非常好,柱间每天一回家就个弟弟们讲他的小伙伴有多好,使劲卖安利,瓦间和板间都十分羡慕,就扉间不开口;斑那边不怎么讲,晚上和泉奈一起睡的时候会跟弟弟提一提班上的那个妹妹头,还摸着泉奈的脑袋想下次要问问柱间有没有弟弟,因为他不想让泉奈一个人玩儿。

 

和平的日子大概到柱斑两个人上小五的时候,本来相安无事的千手族和宇智波组暗地里都憋了快十年了终于要忍不住了,两边都想开个大招,但是两边都不知道怎么搞,直到有一天,两边在边缘争端地区闹,扉间他娘那时候正带着瓦间在巡视(当然瓦间不贴身跟着娘,不然早被晒娃的爹妈卖了还保什么密),身边没带多少人手,宇智波组都是出了名的火爆不交涉就是干,其他人不认识,但是千手佛间娶了个白毛红眼还喜欢戴毛领的女人这条还是知道的,自然就把对面老大的人扣下了,本来想用千手夫人向头顶讨个功的,觉得其他人碍事领头的人就随手灭了。扉间他娘出身不是黑道本来还想交涉,谁知道还没开口对面就动她的仔,瞬间就疯了,对面的宇智波小头目心想坏了,但是制不住只能放弃也灭了口。

 

千手组的增援一赶来就发现小少爷和夫人的都不行了,这下一下子全组都炸了,发誓不讨回公道不罢休。宇智波组虽然觉得手下这一步干得实在太蠢,但是正常黑道怎么可能拉下脸说我搞死你老婆儿子是错的,只能一面处理了那个小头目一面和千手开干。这下暗地里较劲全部都改到了明面上,不管是不是中立区、对面的地盘,两边的人看到了对面组的都是一脸不共戴天。

 

柱间请假了一个星期,再回学校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萎的,斑使劲逗他都不能让他切出消沉状态,摁着揍了一顿以后问他怎么了,柱间抱着腿说他家里出事了。柱间不敢说他娘的事儿,毕竟他娘的事情现在基本上全城都知道,只能跟斑说他弟弟意外了。斑看着裹着黑纱的柱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揉头然后拍拍肩,最后拉下脸去稍微搂一搂(这是他最大限度的表示了),说没事的没事的,柱间就哇一声抱着他哭出来了,在家里他是长子都不敢出声,葬礼上佛间的脸黑得可怕,板间在哭,扉间拍着弟弟,扉间都没哭柱间这个长子肯定也不能掉眼泪,看着弟弟和母亲棺木合上的时候,他冲着父亲吼,说什么帮派什么组织为什么要把孩子和女人都牵扯进去,佛间给了他一巴掌,本来还想揍被扉间拦住了(抄漫画剧情抄得我好累)。

 

这下柱斑更好了,本来斑一开始还有点怀疑柱间和千手组的关系的,但是听他说出事的是弟弟就放下了,心想如果出事的是泉奈那他也是一样的,两个人学校里形影不离的,但是一到下课就特别迷,他们从来不一道回家,出了校门就往反方向走回各自组的据点再由专人送回去,也从来不提去对方家里玩儿(因为觉得如果真去了需要礼尚往来,不能暴露身份)。就算这样柱斑两个人也特甜,俩小学生天天黏一起,回家还给弟弟们讲故事卖安利。

 

然后到初中的时候又出事儿了,这回出事儿的是板间——前面已经说了,这时候千手组和宇智波组已经公开干上了,基本不管不顾,发现对面是敌人就直接上家伙,宇智波组的人不开兔眼难辨认,千手组平时也是正常人,但是组长娶了白毛以后的遗传吧……有点麻烦,板间属于躺枪,他那个一半一半的毛色,在路上遛弯的时候被发现,对面也不管是不是小孩,反正千手家的能恁死就顺手恁死了,柱间那天本来开开心心回家,结果发现又少了个弟弟,懵逼。

 

于是柱间又消失了一个星期,斑再看到他的时候发现对方又变成几年前的模样了,柱间这回没裹黑纱,因为千手家又死了一个小少爷的消息已经又传出去了,要是再戴就暴露了。斑不知道,变着法儿想逗他开心,开玩笑说你怎么又这个模样,别人要是不知道还以为你是千手组的呢……柱间当时眼睛就瞪大了,斑看着对柱间的脸色自己也慌了,那天回去的时候两个人都隐约感觉出来了,但谁也没说。

 

然后转扉间这边,佛间很烦,毕竟二儿子基本除了短毛外和老婆长得差不多,白发白肤红凤眼,板间这个半白毛的都出事了,扉间这个纯白毛的他实在不放心,而且二儿子特懂事,实在舍不得,最后他咬牙问扉间,愿不愿意出国(不存在偏爱问题,只是单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不要问我为啥不染发带美瞳,反正这个故事不把门间巨巨弄出国就没法继续了【。)。扉间第一反应是不行,没几年死了娘和俩弟弟,大哥这么天然怎么能只留父亲一个人在家里,佛间也愁,这时候柱间从门外进来,他刚放学回去,想着斑的事儿心烦意乱,这边听见他爹想让扉间出国,第一时间也猜到是什么情况了,进门以后特别冷静的跟扉间说,你出国吧,等父亲和我把这里的一切都安定下来的时候再回来,我只有你这么一个弟弟了,不论什么事情我都要保护好你的。他还有半句话梗在心里,我不能让你死在宇智波手里,至少我不能让你死在斑手里。扉间听他哥这么说了,也就放下心出去读书深造了,为了给他哥出力,后来扉间修得课五花八门,上到科技研发下到人事管理,立志把千手组拉高档次。

 

扉间临走时跟柱间说,让他小心,但是没指名道姓说斑,柱间这才反应过来其实弟弟多少可能知道,四兄弟里就扉间直觉最准,虽然现在只剩下两兄弟了。

 

柱斑两个人本来想当没什么继续的,但心里都跨不过那道坎,就像原作里打水漂似的,两个人要好不好要僵不僵,气氛有点微妙,两个人僵了快两年,反正到快高中毕业了吧,柱间熬不住了,找了个机会拉着斑上了天台,说不管出了什么事儿我都希望是你的朋友,斑看着对面的人好像随时都能切消沉模式,索性直接亲上去了,然后两个人干了个爽,事后两个人把话说开了,互相坦白,虽然知道不行但这时候毕竟还不到当组长的年纪,柱间还特理想地跟斑说等他们两个接手组织以后不知道能不能和解,他不想再打也不想再有人受伤了,斑那头想了想泉奈,也挺认同的。

 

于是两个人还是继续偷偷摸摸的交往,不过因为年纪差不多了,两个人都开始接触组里的事儿了,出了国的扉间其实比柱间更早接触,因为不担心绳命安全问题了以后,很多事情佛间都会远程和理性派的二儿子交流,基本上就是柱间开始掌事,扉间远程定计划。

 

柱斑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不提两边家里的事儿,只是啪啪啪,但他们也都知道在板间的事情后基本两边又熄火了好一阵了,差不多又改是时候搞一波大的了。斑那时候问柱间,说要是我杀了你的家人你怎么办,柱间说他没有多少亲人了,斑又说如果你敢动泉奈我肯定会和你拼命的,柱间说我知道。两个人反正第二天各怀心事的回去了。

 

然后没多久,千手组和宇智波组最大的一场仗就开干了,泉奈是他爹忠实拥护者鹰派使劲想着上前线被斑以你还没成年(20岁)给摁回去关在了家里,两边的族长带着长子和成员在场上干得飞起,总之各路招式都用上了,最后两边都打得两败俱伤,田岛和佛间各自被儿子撑回去之后没多久就不行了,一时间两大黑帮的最高领导人都仙去了,两边瞬间就消停了。

 

斑那边接任比较顺利,因为宇智波不和外族通婚,实权都握在手里,泉奈这时候也终于不再被当成需要被保护的对象而成了宇智波二当家,虽然经过一战实力有所减弱,但是新组长的气势和新二当家的态度都让宇智波组觉得未来挺有望的。

 

柱间那边其实接手组长位置这事并不难,主要问题是扉间,本来佛间出事但没咽气的时候扉间就想回来,但是被他爹拦住了,佛间给的理由是如果这时候回来宇智波的人肯定下手,那让你出去就没意义了,所以扉间连父亲的葬礼都没出席,时间一久,千手组里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还有个白毛的二少爷。

 

又过了一段时间,扉间想着既然父亲不在了就回国帮大哥,但柱间跟他说不行,他跟扉间东拉西扯,说你学都没上完怎么能回来,扉间说他早跳级读了,柱间又说那你再读个硕士博士都没问题啊哥养你,扉间说自学都没问题你为什么不让我回来,柱间只能老实跟他弟说,现在还没到安定一切的时候,我不想让你回来,扉间在视频那头看着他哥说,你还没抛弃原来那种天真的想法?柱间愣了愣也只能点头,扉间最后犟不过他哥,说那好,我暂时不回来,但是计划还是我来定,有些事情让我经手,不然不放心。柱间说好。

 

鉴于这回柱斑两边都是组长了也就不能和原来一样了,于是两个人本着原则问题,碰上了还是会真枪真刀的干的,但是暗地里还是偶尔联系的,经常约到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来一炮——有一回斑没瞒好他弟,泉奈偷偷跟着他哥,结果就听见房间里两个人啪啪啪。

 

泉奈一个鹰派简直气炸了,他当然没当场冲进去捉奸,但是斑一回到家就被他弟给摁住了,说你一个组长怎么能跟我们的死敌这样。斑说不是那个问题。泉奈又开口,说爹怎么死的你忘了吗?斑说当然没忘。泉奈又补了一句,要是死的是我你还和他上床吗。斑就省略号了,最后他跟泉奈保证不会再见柱间了以后不管见不见面都是敌人。

 

那边柱间当然也看出来了,心里特别郁闷,也没法跟人说,最后只能借着酒劲跟视频另一头的扉间吐苦水,柱间说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迷糊的,但扉间听了以后整个人都精神了,他觉得这事儿能是个机会,挂了视频当场就去拟草案了,柱间第二天酒一醒给弟弟打电话正想道歉呢,扉间跟他说我拟了个计划,如果不出意外能把宇智波打尽,这就给你传过去。扉间那句“执不执行在你”没出口,他知道他哥下不了手,但他作为千手二当家的本分就是给他哥出主意。

 

这时候又要说一说势力分布,最前面说了宇智波组不和外面交往防止权力外扩,人也暴躁,虽然他们一直勇猛好战,但是吧,这么些年和千手打下来人少了不少。而那边的千手组,因为良好的姻亲关系,在很多地方都吃得比宇智波开,所以形势吧……明眼人都能懂。

 

总之,柱斑这两个组长,虽然平常打来打去还是有的,但是大票的事儿上任几年了一直都没搞出来,柱间这边看着扉间的方案下不去手,斑那边泉奈只怂恿他干,主意是什么能吃吗。

 

其实扉间的方案特别简单,先在宇智波最热闹的地盘放一发空炮,把以斑为首的组长和大人物从本宅调走,抓个时间差打人老家,等斑发现不对赶回来的时候,柱间他们再带人袭击第二个地方,反正就是,怎么乱怎么来,要是斑恼羞成怒直接打去千手宅也不怕,扉间早考虑好了,行动前所有人都是散的,化整为零或者化零为整都很容易,但对面摸不着头脑,顺带如果在路上能捉到个沾亲带故的就绑起来当谈判的资本,反正千手人多不怕。

 

柱间是不想动用这个法子的,但是斑被他弟和组里人都逼得不行了,每次遇上火气都大得不得了,杀气也越来越浓,最后没办法柱间还是按照扉间的方法开干,行动前一天他跟弟弟说,要是成不了怎么办,扉间说不可能——当然兄弟俩想的不是一件事。

 

行动特别顺利,宇智波一开始还以为千手只是闹事,斑还没当回事儿,让泉奈在宅里休息自己去看,结果赶到半路本宅里传消息说被偷袭了才知道不对,赶紧联络泉奈但是已经接不上了,只能被牵着鼻子走,宇智波猝不及防被千手这么打了一次,基本都萎了,最后又是熟悉的柱斑对决,斑躺地上说把弟弟还我,柱间说泉奈没死。这时候才让人把受了伤但是没缺胳膊少腿的泉奈拉上来(讲道理,现在知道为什么要让门间巨巨出国了吧,不然泉奈又得躺),然后像原作一样开嘴炮,总之就是要讲和要结盟,只是这回柱帝聪明了,说我不想绑你弟弟,我知道他是你的命,我也有弟弟,如果不能确保他的安全我也不敢这么行动,但是我们连面都见不上,我没法像你看着泉奈那样看着他长大,我们结盟吧BALABALA。

 

斑爷的弟属性本来就弱得不行,这么一说多少就动摇了,泉奈本来还想反咬两句让他哥别听呢,但是嘴上绑着布条而且他哥现在这个场景主要原因就是他被抓的缘故又不好开口,只能瞪着眼看着结怨了多年的千手和宇智波走上了和好的康庄大道。

 

结盟一开始氛围还是很紧张的,千手组那边还记着老爷夫人还有两个小少爷的仇呢,宇智波组莫名其妙就被对面打散了肚子里也窝着火呢,两边除了最高领导人基本上没人愿意结盟,柱间只能拿出十二万分的诚意跟大家保证以后会好的,斑爷跟手底下的人说既往不咎。

 

话是说得漂亮但是黑道里都是行动派,结盟必定要拿出诚意,柱斑两个人想着总不能说我们俩好多年前就一起睡了吧,就问自己组里的长老怎么想,后来两边商量了个办法,大概就是各拿一个质子牵制,这样才行。斑爷觉得这么做不道义当然想反抗,但是被柱帝摁住了,柱间这时候跟长老们开始讨价还价,说质子这个说法太糟糕了,没诚意,不如两边都派一个代表放到国外让千手组和宇智波组共同监管就好,如果哪一方违约,监视组就可以对代表下手了——其实也就是换了个说法的质子,而且很明显,这暗示的千手家派的质子就是他们常年在外的二少爷千手扉间。

 

斑爷又疑虑又不敢相信,他觉得柱间干不出这种事儿——当然事后柱间也和他坦白了,是扉间主动请缨的(一来在国外,而来他觉得既然千手派了自己,宇智波家肯定得出泉奈,分开斑泉兄弟,至少有助减少结盟后初期的摩擦)。

 

斑看着柱间的脸最后还是同意了,但是宇智波的代表他坚决以泉奈有伤为由不让他去,两个组的长老想着没办法说那你们至少派个能在组里有地位的人或者孩子去,不然就这诚意,还结什么盟。

 

斑说你们放心,回去以后叹了口气把消息告诉泉奈,泉奈不服也只能憋着,他多想跟他哥说他去也没什么,但他哥脸上写着你去还不如我亲自捅死你的好,话到最后也就只剩下一句,不是我那你派谁去。

 

斑抓了抓脑袋,说镜。

 

宇智波镜吧,比斑泉这兄弟俩都小大半个生肖圈,这时候斑已经二十五了泉奈也二十二了,镜只有十二岁,是斑泉小时候最亲的奶娘的孩子,虽然是宇智波旁支,但是斑泉兄弟俩都当亲侄子疼的,比起组里那些长老的孩子,说实话还是觉得镜重要些,而且镜甚至都不怎么知道宇智波组是黑道的事儿,本着对镜他娘的感情,斑泉兄弟俩一直都想着让镜不掺和进来,但是这回要人质,斑也实在是没办法,他既然放不下泉奈只能换人,最后斑爷也只能安慰自己让镜去做质子应该也不会有事,毕竟自己的本意就不是让那孩子进黑道,出了国被人当人质监视说不定还能过得更自在点。

 

于是就这么拍板定了,千手组和宇智波组商量了一下两边各派了几个保密保得好,做事儿不张扬的去国外踩了点(当然不能去扉间原来留学的地方了),规划好了监视范围,办手续,总之就是喜迎千手组二当家和宇智波小碰友一起当人质。

 

扉间下飞机看到面前矮他三十公分的黑色小卷毛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柱间没跟他说斑那边派的人不是泉奈,他哥在电话里只是哭天喊地的跟他说“扉间啊斑他终于同意结盟了我们终于可以不用再打打杀杀了你再熬一阵子大哥马上就接你回来呜呜呜”——这下好了,千手二当家的算盘被他哥一脚踢翻,原来扉间还算计着怎么在大洋这头制住泉奈这个好战分子呢,结果现在想都不用想了。

 

扉间顶着一脑袋的十字路口在机场给他哥挂了个电话,把电话那头的千手组长骂得从PIKAPIKA变成消沉状态,骂得自己差不多解气了才跟他大哥说泉奈没来的话你一个人得小心,不然小心他给他哥吹吹风你回头就被卖了。柱间特心大的说不会的斑是个识大体又诚信的人,不会干那种事儿的,扉间一听就知道他前面骂的他哥没一句听进去,当场就挂了电话。

 

电话是挂了,但事儿还没办好,扉间把手机塞回去就发现面前那个不知所措的小卷毛没走,一直愣愣的看着他呢,一寻思估计宇智波那边也没和他细说,大概就告诉他以后要在国外生活就送来了,毕竟是个孩子,看上去也什么都不知道——估计也顺道想到自己那两个没机会长大的弟弟了,扉间也就心一软上去摸了摸卷毛,说跟我走。

 

本来扉间想的是送来的是泉奈,所以招呼监视组定的是两栋对门的屋子,结果送来的是个十二岁的小鬼,在国外人生地不熟估计外语也不行,看上去软软糯糯的好像稍不注意就能哭出来,虽然有长老们派来的监视组的人会帮忙,但总不是办法。索性就让镜住进他的那栋屋子里了,反正客房不是没有,多做一人份的饭也不是什么问题——扉间一个人在国外住了这儿多年,生活技能什么的也早点满了。

 

然后镜扉这边就开始了甜蜜的同居(噫)生活了,扉间猜的没错,稍稍谈了谈就知道镜基本不明白情况,斑嘱咐了说在外面好好生活就被送出来了,而且因为走得急不要说语言了,生活技能都没点多少(只会做最简单的菜),要是扉间不捡回去,估计监视组就不用监视了,直接得当保姆。

 

于是这边年方二三的扉间那天晚上等镜洗完澡穿着小熊睡衣从浴室出来,问他,你要不要当我的学生,反正都住在这里了,我可以教你外语,还有一些基础课,这样你以后去上学也方便些。他没说你估计得跟我在这儿困上几年,毕竟对方只是个孩子,而且看上去也不像那个从宇智波家里出来的。镜看着眼前的人,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然就点头了。

 

这时候扉间已经本科双学位都读完了,准备深造,镜因为语言问题还得屋里蹲一阵子,扉间就先把自己的课程挂着,每天基本在家给镜做饭,教语言和各种技能,偶尔出去采购,或者电话联络柱间定期核实组里的问题(当然这是避着镜的)。镜是个聪明的孩子,学的快,每次他回答对题扉间都会揉他头毛,或者给他吃点心,心里小花开得满满的,他短短十二年人生里除了有斑泉兄弟偶尔会因为母亲的缘故来看他外,基本没人对他这样过(镜是放养,生活费不少,就是缺爱),看着扉间这么个外冷内热,在他看来又温柔又强大的人,对他这么好,小孩子一颗心整个都满满的是粉红泡泡。

 

十二岁的镜啊,那时候觉得自己真是幸福的没边。一边想要赶快长大,想像老师照顾他那样照顾老师,一边又不想长大,生怕长大了老师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对自己了。

 

扉间没感觉有什么特殊的,他是个务实的人,孩子捡回来了就养着呗,教得好有成就感是享受,教不好那也没办法,毕竟是自己提的主意,泉奈那小子让镜做了替罪羊,自己对宇智波没好感是真,但孩子毕竟是无辜的——想到这条,扉间又气不过给他哥打了个电话,那头柱间又哈哈哈说没那么严重,现在泉奈也很听话啊扉间你该回来看看。扉间心想你心里斑都是听话的那还用说泉奈吗,再说我怎么回来这还是我提的质子计划呢。

 

千手组二当家心累得不行,搁上电话就窝在自己房间叹气,结果气还没叹完呢就听见有人敲门,他说了句进来,就看见那一头小卷毛端着个托盘进来,上面是杯热牛奶,镜说感觉老师心情不好,希望老师喝了以后能休息得好一些——不管他哥和宇智波怎么闹,这个孩子至少还是让他宽心的,扉间就轻轻给了镜一个抱抱,本来只是想做感谢用的,结果镜啪叽一下就无尾熊一样把扉间整个抱住了,说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也一定会帮老师分忧的,老师不要难过,我会一直陪着老师的。扉间有点不知所措,镜这个年纪的小朋友他没相处过,板间瓦间都没活到那么大,最后只是撸着镜的小卷毛说我不要你帮我,你只要能好好活着就好了。

 

镜的年纪虽然还没到能理解扉间的话,但是老师这句话简直直击心底,如果前面镜心里还是开着小花的粉红泡泡的话,现在脑袋里就只剩下扉间老师扉间老师扉间老师了。扉间对着自己怀里的无尾熊镜跟他说该去睡觉了,镜把头毛在扉间胸口蹭了蹭说好但是没松手,扉间最后叹了口气说那只能这一次——在同居了三个月以后宇智波镜第一次成功爬上他老师的床。(噫

 

接下来日子就过得挺顺当的了,大半年以后镜开始上学了,扉间也开始研究了,国内组里没出什么事儿,柱间定期给他的报告都是正常的,他哥那时候也想弟弟得不太行了,毕竟快十年了就靠着视频联络,看着扉间从小正太抽芽成了冷峻青年,身上的黑背心换成了他们娘一样的毛领,实在好想揉一揉,扉间又骂了他一顿,说少说再过几年,这结盟还不到一年呢谁知道会出什么事儿。柱间这时候忽然想起了什么,就问扉间,现在大半年过去了,泉奈的伤好得差不多了,他要是还是想让泉奈当质子的话,要不要他去跟斑提一提——柱间心大,没想太多,觉得质子也就是个形式,又觉得扉间在那边寂寞,想着说不定俩弟弟凑一起还能聊聊天什么的呢。扉间那头愣了愣,如果把泉奈换来,自己的原来的目标是达到了,但是吧……他没往下想,就跟柱间说不用,不然到时候斑又炸了你别哭着来找我。柱间一听又哈哈哈说不会不会斑现在可贤惠了,还会帮我处理公务呢。

 

哥俩聊了一阵又谈回正事了,现在千手组和宇智波组联盟了,自然版图合并了,火之国里还有一些组织没扫平,柱间想和平谈拢,斑和泉奈属于讲个屁就是干的类型,意见不太统一,只能让扉间远程帮着出主意,反正柱间眼里,他弟从组织武装到和平会谈都是一把好手。扉间听了说那你先把资料都给我传来,我一个一个给你分析去,然后就又挂了。

 

镜那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扉间没像往常那样在厨房做晚饭,平常用的专业书堆在客厅里没翻过的模样,可鞋子还在鞋柜里呢,人没出去,就探着脑袋一个房间一个房间找老师去了,结果发现书房里亮着灯,扉间戴着眼镜没表情地盯着手里厚厚的反着光的资料,和镜平常知道的模样相差甚远,镜稍稍退了一步,扉间就发现他了,摘了眼镜把资料随手锁进了抽屉,有点抱歉地看着他说今天可能要点外卖了——又是那个看上去冷冷的但是很温柔的老师。

 

镜看着扉间把资料上锁,知道对方不想让自己知道,但他也知道现在的自己没法儿在骗过扉间的情况下知道对方在干什么,就问扉间,那是自己看不懂的研究吗?扉间说,我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看懂。镜就盯着他,过了好一阵子扉间都以为他要哭了,结果镜又抱上去当无尾熊了,说我还是想吃老师做的菜。扉间说那今天开饭会很晚的。镜说没关系,我可以帮忙。

 

那之后镜就开始更密切的注意扉间了,他发现扉间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次要躲在房间里视频或者打电话给一个男人,然后也经常会有一些奇怪的文件在他书房里出现,让老师熬夜工作什么的(而且不愿意让镜知道,镜想看的时候那些文件已经都消失了),镜那个沮丧啊,但是他那时候才十二岁,没办法。

 

差不多又过了三年吧,镜十五岁了,自从他也点亮了生活技能以后基本上他和扉间轮流做饭,镜还特地点了烘焙技能,每天DOKIDOKI的想让扉间带着他的爱心饼干去实验室炫耀,结果知道老师是个咸党以后只能把点心都送给了班里的同学,为此收买了不少人心。

 

镜读的是组里安排的学校,没用宇智波的姓用的假姓,平常在班里也混得挺好的,死党也有,就是后来的二代小队,日斩和团藏一直以为镜男友力这么高肯定有个贤惠的妈妈,镜说不是的我和老师一起住。日斩一听眼睛都瞪大了,说你这小子这样都能泡上御姐?镜说我老师男的。这下他的小伙伴们都炸了,说你别瞒着我们哪个变态居然对你动手虽然这是外国但是也要讲法律的好不好!镜这时候基本也知道自己因为斑泉兄弟才送出国的,但细节不了解,只能跟小伙伴们说不是啦老师是家长那边认识的……刚出国的时候全靠老师照顾。但是他的小伙伴们依旧不信,说什么都不让镜回家了,镜没办法,只能打了个电话给扉间,问他今天自己能不能带客人回来,反正他做饭,而且他也想把自己的同学介绍给老师。

 

扉间答应了,说实话他觉得镜之前没带人回来就挺奇怪的了,他印象里小孩子都喜欢把玩得好的对象往家里带(他觉得当年要不是父亲千叮万嘱,斑早就该把千手组摸清楚了),镜就一直是挺安静的一孩子,扉间每次问他和班里的同学相处的怎么样,他都说挺好的也没下文。

 

于是那天晚上镜就带着五个小伙伴回来了,虽然说那天轮到镜做饭,但毕竟是屋主,镜一开门就看到扉间围着围裙在给他们做点心。几个青春期的小鬼哪受得住这种画面的冲击,当场就成了迷弟迷妹。

 

那顿晚餐特别祥和,镜的几个同学在餐桌上闹闹哄哄的,扉间什么都没说,只是勾着嘴角看他们闹,日斩起哄说你都有扉间老师(不造为啥就跟着镜这么喊了起来)了还送饼干给班里的姑娘,是什么居心!镜心里说那不是老师不吃吗,也就只能苦笑笑。

 

然后那天送走了他们同学以后,镜正想回厨房帮扉间收拾呢,就看见扉间靠着门,抱着双臂,扉间跟他说,不要和那几个孩子走得太近。镜当时就懵了,他本来没什么亲戚只有斑泉两个人给他寄生活费,好不容易现在在外面有了能交心的同龄人,但他最重要的老师居然和他这么说?

 

扉间看着镜一脸懵逼,补上一句,你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听我的,镜。

 

镜瞬间眼泪就出来了,为什么?老师你都不让我和你走近,为什么又不让我走近别的人?

 

扉间看着他最后叹了口气,说我不想让你知道,但是……这是为你好。说完揉了一下镜的卷毛就回自己屋里去了。留下镜独自懵逼。

 

其实在日斩和团藏他们进门的时候扉间就知道这几个孩子不是普通人了,猿飞组的少爷和志村组的少爷,这两个都是火之国里为数不多还在和千手宇智波拉锯战的组织,这几年形势越来越糟(所以保密工作不像柱帝他们小时候做得那么好),所以估计为了保住孩子才都往外面送,没想到世界这么小。扉间估计镜不知道他的小伙伴都是什么人(事实上他觉得镜连自己是什么人都迷迷糊糊的),又不能告诉他,只能这么跟他讲。

 

那头的镜实力懵逼了一波以后拖拉到半夜才上床。结果一上床就开始胡思乱想,本能告诉他扉间老师是没错的,但是他又想不通为什么,只能顺着老师没错这条开脑洞,思前想后了大半夜得出的结论只能是他的小伙伴家里有毒(其实也和真相差不多了)。

 

于是第二天扉间看见镜顶着俩黑眼圈起来,特别认真的跟他说,谢谢老师的建议,我会考虑的,但是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请给我一些时间。然后就背着书包出去了。

 

镜回学校以后找了个没人的机会就拉着日斩开始问了(因为他觉得团藏不会说),日斩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上来就更让镜坚定了小伙伴家里有毒这脑补,最后索性直接抛炸弹,说日斩你家里不是搞KB袭击的吧?猴子当场就炸了,说我家是黑道,什么KB袭击!←哎天然系真是不禁逗。

 

镜这下瞬间就悟了,为什么斑和泉奈要送他出国,为什么扉间经常把自己锁在书房,为什么又说希望他一辈子都看不懂那些文件,一切好像都能对上号了。

 

那边日斩吼了一句把自家家底卖了以后回头看镜,发现镜整个人都怔住了,赶紧摇他说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我不会对你们干什么的我家是稳健派啊团藏他们家才是武斗派来着和宇智波一样的啊!虽然千手现在和宇智波结盟了但是他们还是超凶的!

 

这信息更丰富了,镜脑内跟放烟花似的,最后只能勉勉强强跟日斩说,没事,你想多了。然后就丢下懵逼的猿飞家未来继承人回去了。

 

回去以后镜特别认真的思考该怎么和扉间说,他是该装不知道呢,还是跟扉间摊牌呢。那天晚饭吃得特别沉重,结果最后还是扉间先开的口,估计也思考了挺久,说,我不是想干涉你的交友,只是……有些事你不知道。他也不想镜知道。

 

镜看着老师那个模样心里急啊,想都没想冲口而出就是我知道的。扉间一听脸色瞬间就变了,但是立马镇定下来,说你知道什么?知道多少?镜就在那边咬着嘴唇说我知道日斩他们是什么人了,我也知道我和老师是什么人了……

 

扉间现在已经切到冷面状态了,心里其实有点难过,最后还是没让这孩子安安稳稳过下去,只能继续说,那你也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了?

 

镜那时候还没想那么多,他就只知道自己老师还有同学好像家底都是黑的,至于质子什么的完全没想到那方面去,扉间提了他也根本没反应过来,只能凭着对老师的执着开口,说不管为什么,我都很高兴能够和老师(住)在一起,我会帮老师的,也会一直陪着老师的。

 

这个直球打得非常牛逼,梗得扉间一句话都说不上来,最后只能装作什么事儿都没发生去洗碗了。

 

那天晚上,镜抱着个枕头站扉间门前,扉间等了快半小时那孩子都没走,最后他没辙了只能开门让镜进屋,镜一进门就又无尾熊抱把扉间搂住了,但是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三年前那个只有一米五的小鬼了,扉间差点儿被他撞倒在地上,最后好不容易才调整好方向坐在床上,扉间叹了口气说,下不为例了,镜还是把卷毛埋在老师怀里,闷闷的说好。

 

第二天镜醒得特别早,估计是床不熟的缘故,他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听着身边扉间的呼吸声,慢慢把头转过去,看着老师的放松的睡颜,心里全是说不清的感情,也不知是被什么迷了心窍,不由自主地就贴上去吻了那双薄唇。

 

心头涌过一阵颤栗,那一刻,十五岁的宇智波镜想他终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而那边常年浅眠在镜贴过来一瞬意识就清醒了的千手扉间,却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起床以后这两人表现得都和往常没什么两样,那边扉间还在纳闷自己的教育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错了;这边镜已经默默在想怎么才能跟上老师了,当然他没打算现在就跟扉间坦白自己的心意,毕竟他觉得老师值得更好的,现在的自己太弱鸡了。

 

于是那天早饭过后,镜又开口了,说老师我仔细思考过了,我还是决定继续和日斩他们做朋友,他们并不知道我的身份,暂时也不会对我动手的。扉间特别淡然的说要是他们知道了怎么办呢。镜说所以我需要请老师教我怎么样保护自己(以后也要保护老师),相信如果以后真的走到不得已的情况,希望曾经的友谊能再给一线沟通的可能←其实镜这里想的有点多,毕竟千手宇智波是处于上风的。

 

扉间想了想这其实也是个办法,国内柱斑两个人正在积极攻略呢,要是他在国外把猿飞和志村这几个组的未来继承人直接攻略了的话说不定还比较省事,作为一个务实派,扉间把设想捋了一遍觉得能计划通也就答应了,但是要求是镜从现在开始必须得跟着他练身手了,至少必要的自保能力还是要有的,扉间没理由就忽然想到了他娘还有两个弟弟,心想如果当年要是……当然也就只是想想。

 

然后镜扉这俩的日子就比之前过得充实多了,每天吃饭读书训练睡觉,扉间是那种既然你知道了我也不用继续瞒你的人,基本上不是机密文件也不会锁起来了,镜有时候会壮着胆子问一问,扉间也就挑些好理解的讲给他听,反正迟早都是要懂的,镜本来就聪明,学得也挺快,扉间还感觉,啊,有点欣慰。

 

同时,镜也经常请小伙伴们去家里玩儿了,日斩本来以为他把镜吓跑了结果没想到还能这样,也没多想就同意了,几个中学生经常在客厅把作业摊得到处都是,做不出题来使劲在那儿抓耳挠腮呢,扉间就端着点心出来说不会给我看看,一来二去迷弟迷妹们都跟着镜喊扉间叫老师了,十五六岁的少年对扉间那款好像特别没抵抗力,扉间也就跟这些小鬼们一边交往一边估算着如果从继承人策反的可能性有多高,后来发现其实这几个孩子本性都不坏(跟那些宇智波不一样【喂),可操作性也挺高的。回头给柱间挂了个电话,说你们那边别逼得太紧了,我这里有别的方法,柱间那边开心得不得了,说好的好的我也不想看斑出去打打杀杀的了,还有扉间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呜呜呜。扉间说本来能回来的,现在既然想着策反继承人了,那就得再多呆一段日子了。柱间一听顿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只能呜呜呜又进消沉模式被斑敲头。

 

又过了一年多,镜他们十七岁左右的时候,扉间问镜说你觉得现在是时候了吗。镜问他老师指什么。扉间说这么些日子下来他基本有数了,想着是时候跟那些孩子摊牌了。镜说好。扉间问他你不怕之后他们都离你而去吗?镜说不会,我知道的时候就有觉悟了,而且我有老师就够了。这记直球又是正中红星,扉间本来以为十五岁那年镜也就是一时冲动,看他后来挺正常的也就没放在心上(毕竟十五岁啊青春的骚动挡不住),现在镜又发表这种感言,扉间心情就忽然又复杂起来了。

 

但这个当口可不是想这事儿的时候,于是两个人稍稍合计了一下,最后把时间定在了个周末,镜去请人,扉间准备食材。那顿晚餐特别欢快,扉间看着几个少年闹闹腾腾的,心想也不知道今晚过后会是什么模样了——讲真这么两年相处下来他对镜的这帮小伙伴都挺有好感的,尤其是猴子,感觉也是个天然系,和他大哥差不多。

 

饭后几个人正忙着抢布丁呢,扉间进屋换了身衣服,出来的时候就是西装毛领的标准千手组高层套装了,场面顿时就冷场了,扉间也不跟他们打哑谜了,直接就拿平常跟别组组长对垒的态度开口,我是千手组的千手扉间,下面有些事需要和几位未来的组长们聊一聊,你们不用有心理负担,也不需要害怕,我只是提供一个可能,行动权在你们手里。然后就把希望和谈的事儿讲了一通,说你们也知道我们并不提倡使用暴力,也不是想要消灭敌人,我们只是想更大程度的团结起来。扉间其实暗示得挺清楚千手那边这两年一直拖着没跟这边几组正面杠的主要原因就是,他觉得跟这些孩子能谈,还表示如果这些继承人愿意结盟的话,那么千手组现在不会穷追猛打,会等到他们接任然后议和的那天,如果当场表示不愿意的话,那他也会告诉大哥可以放斑泉兄弟出去干两票了——最后还补一句,你们不用现在就给答复,只要记住千手那边的议和条约一直都是存在的就好(但扉间不敢把宇智波也包进去)。

 

几个小朋友哪见过这种阵仗,当场就吓懵了,扉间看效果差不多了就说你们回去好好想想吧,告诉父母也没关系,不用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我对死了的继承人没兴趣←他没补你们也别想着动我或者镜,毕竟段数不一样。

 

几个魂飞魄散的二代小队就回去思考人生了,镜从扉间换完衣服出来就没说过话,扉间以为他也被吓着了,结果刚送完客镜就啪叽又抱上来了,现在他和扉间也就差几公分了,这两年锻炼下来也长得挺结实,镜把脑袋埋进扉间的毛领里,说老师真是太棒了,太棒了,声音抖得不成样子,但完全不是吓的是激动的,他从来没见过扉间那个模样,这下真是整个人都爆炸了,完全控制不住满心老师老师老师,本来还想着自己慢慢变强站到老师身边,现在全化成了这样的老师我不想给别人。

 

扉间那边特别冷静,跟镜说放手去洗个澡清醒一下。镜说我不用冷静我知道我在干什么。扉间用特别学术的语调跟镜讲解了一顿雏鸟情节,说你是因为身边只有我才把渴望投射到我身上的,去找个正常的同龄人交往吧,男的女的都不是问题。镜那边这下就又爆炸了,直接把扉间推倒在地上说老师为什么总是这样不考虑我的心情呢?哪怕是雏鸟情节,哪怕是别的什么都好,我从头到尾只想要老师一个,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开始就是,为了老师我什么都可以,哪怕……

 

扉间被镜撞得背着地哼哼了一声,看着平常温和乖巧的镜现在这么执念的表情也是愣了愣,心想毕竟还是个宇智波啊。还没想完本来压在他身上的镜眼泪就流下来了,虽然他在念着那种很霸道总裁的词但是配上眼泪实在要打不少折扣,眼泪滴下来滑到扉间脸上的时候镜才注意到自己失控了,胡乱地抹了把脸赶紧松开扉间,把呼吸稳了稳说对不起老师,但是老师也不用劝我了,我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想要的是什么,如果老师讨厌我的话我可以搬出去,但请不要因为这件事困扰,工作或者研究的方面我还是希望能够帮老师分忧。

 

扉间看着镜那副表情,最后没办法,只是叹了口气用手把镜的脖子勾下来轻轻地亲了亲对方的额头,说不,不用搬走,但我希望你一定想清楚。其实扉间这时候自己已经想的差不多了,毕竟镜十五岁的时候他就多少知道对方的心思了,道德礼教大防年龄差什么的倒是次要的,毕竟黑道出身,没那么多顾忌,而且镜这么些年陪下来他也多少习惯了,现在最多也就是个更进一步的问题。

 

镜听到那句话更抖了,特别虔诚地吻了吻扉间的眼睛,说当然。

 

这件事过后基本镜扉就确立关系了,但是要补充一下那天晚上没上本垒,毕竟事发突然,要润滑没润滑要套没套,虽然镜趁着洗澡的时候基本把他老师全身上下都啃了一遍还撸了两发(当然后来把装备采购完了就基本开始没羞没躁的日子了,一个十七岁的青少年基本全年无休,扉间常年冷感面对镜的热情还有点吃不消,有时候只能一天都在床上躺着,连帮他哥看账都累得不行)。

 

镜觉得自己特幸福,感觉基本上已经达成人生目标,老师在怀也就暂时不去想自己那几个小伙伴的事儿了。每天都开开心心上学开开心心回家,总有种新婚的感觉呢❤。日斩他们那边考虑了快几个月,大会小会也开了不少(当然只是在几个继承人里开),最后几个人商量好了跟镜说希望再去一趟他家见一见扉间,听到这里镜基本也就知道他老师的计划成功了。

 

于是又是一顿晚饭,但这回基本全员严肃了。日斩团藏小春他们几个未成年都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有威严,对扉间说我们考虑过了,也希望能够和平合作,既然这里有了千手二当家和宇智波以后继承人的保证,那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扉间一听就乐了,看样子就知道对面没做好功课,镜在旁边有点尴尬的说我不是宇智波继承人。日斩他们几个一头问号,因为在他们看来镜和他们一样都是为了安全才送到国外来的,扉间出来替他解释说宇智波还是斑当家,按照顺位接下去是泉奈,镜出现在这里只是个意外。团藏这时候就跳出来了,说如果不是继承人的话怎么保证呢?扉间说合作的话不用担心,千手组的诚意是在的,宇智波组那边我们可以说服,至于继承人问题你们不用担心,我们一直在思考变革,家族制的黑道现在已经接近陌路了,我们现在更提倡让有才能的人来各展所长。言下之意,以后千手和宇智波组不搞家族垄断权力了,你们如果早来的话也有机会上位。这个炸弹一抛下来对面也就没话说了,最后稀里糊涂就被扉间忽悠着同意了,其实扉间的话也就是个设想,具体能不能实施还得打个问号。

 

到这里基本二代小队也都被扉间收服了,基本上镜的那帮小伙伴也是挺慕强也现实的人,扉间的橄榄枝他们也知道早接住早回报,而且他们自己也差不多该到回去帮着处理事务的年纪了,有些不懂的地方还偷偷摸摸联络扉间问怎么办,某种程度上也是把扉间真当老师了。千手家二当家那时候跟他哥打了个电话说现在可以不用担心了,那几个你搞不定的我都搞定了,就是需要点时间,等那些小鬼上任就好,不过应该也快了,听说猿飞佐助已经有意让日斩接任了。柱间在电话那头嚷嚷说扉间你不用担心那个啊,现在大哥有别的特大问题你赶紧帮我出出主意啊呜呜呜。

 

话说是重大问题,其实就是被催婚了。

 

这时候泉奈二七,扉间二八,柱斑都三十了,但是两个当哥的都没婚配,别说婚配了,连个情人都没见着,当年佛间和田岛这个年纪的时候,至少都娶亲了。柱斑两个腻歪着,组里的人没意见,但是没个继承人总是不踏实的,柱间不像扉间那样能冷着脸对着一堆长老和骨干的面说以后我们不搞继承制能者上位,只能一再拖着,斑也被他们那边的人烦得不行,每天看着人都想揍。

 

扉间一愣,想也是,等他哥吐完苦水了说那你再熬一阵等我回来帮你?柱间那边本来还打算消沉呢,一听到弟弟说要回来了立马又精神了,说好好好扉间你可算愿意回来啦呜呜呜我还以为你不要大哥了。扉间说这么些年下来宇智波确实也没想闹,质子计划也就可以放下了,你给我点时间我把这里的事处理好,到时候我就回来,还有别把我准备回来的事儿张扬出去,我不想搞新闻。柱间说好好好大哥什么都依你,扉间你快回来呜呜呜大哥好想你。

 

扉间这边搁上电话镜就贴上来了,说要回去了吗?扉间想了想说等你高中毕业吧,反正也没几个月了。镜眼睛亮了亮说老师愿意带我走吗?我还可以和老师在一起吗?扉间实事求是跟他说,回去以后你应该是回宇智波宅的,但是可以以我副手的身份进组跟着我,当然前提是你愿意。镜那时候抓住扉间的手,轻轻吻老师的指节,说当然。顿了一会儿又说,谢谢老师当初提这个计划。扉间这时候难得笑了笑,说你该感谢泉奈受的伤。

 

大半年以后镜顺利毕业,就跟着扉间一起回了火之国,而日斩他们已经早了几个月回去接任了,并且跟扉间保证等组里安定一些下来就商量和谈的事宜。

 

前面说过扉间很早就出去了,千手组除了个别元老基本不知道二少爷是个白毛红凤眼,大多数人只知道有千手扉间这么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二当家,一直用柱间的脸脑补,而且柱间也没声张扉间要回来的事儿,以至于扉间提着行李出现在千手宅的时候下人都不认识他,扉间还特别正式,跟问话都不用“大哥”开头,称呼的都是“组长”,别人看着他的毛领和一身的气势都不敢问到底是谁,只说您自便,组长下午还要开会,一会儿就回来。

 

流言的威力是惊人的,一开始只是“一个白发红眼毛领的人出现在千手宅询问组长下落”,不到半小时就变成“柱间大人养在外面的情人估计终于有了仔要扶正了,穿着皮草毛领准备进本宅了”——至于为什么会传得这么离谱,大概主要是当年扉间他娘的特征太明显了,导致一堆人都觉得柱间和他爹审美一样。

 

斑走在楼里觉得别人看他的眼神儿都特别微妙,好像还有点怜悯,本来脾气就不怎么好的宇智波组长这下更暴躁了,泉奈这时候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脸气得要疯的表情,说哥你怎么还这么淡定,妈的千手柱间那混蛋背着你把人肚子都搞大了这他妈都要带回老宅了你知道吗?斑整个人???泉奈添油加醋把他听到的版本(都不知道夸张到哪里去了)讲给斑听,斑听了脸都绿了,正想发作呢,泉奈摁住他哥说不如下午开会的时候你提出来,如果千手柱间不能给个合理的解释那我们就跟他们撕逼,咱们不受那个委屈←虽然现在已经二十八岁了,宇智波泉奈还是那个十年如一日的鹰派和反千手头号人物。

 

于是那天下午开会的时候气氛分外诡异,柱间天然加上心大还没感觉出来,哈哈哈把会开得差不多了,泉奈正打算问是怎么回事儿呢,柱间说下面我给大家引见个人——宇智波兄弟这下从???都快变成!!!了,结果门一开看见门外的人的确是白发红凤眼还带大毛领,但不论从什么角度看,这特么都是个男人啊?扉间也不管斑泉俩兄弟快瞪出来的兔子眼,就冷冷做自我介绍,基本上都是些客套话,重点大概是这几年观察下来千手和宇智波家合作的诚意大家都能够体会到了,他现在站在这里就是最好的证明,希望以后大家能够继续。然后就退到柱间身后去了。

 

得,传了半天的情妇结果是千手家二当家,这下泉奈也找不出理由怂恿他哥反了,一下子就像个被戳爆了的气球坐在那儿,只能瞪着新冒出来的白毛——其实这也不怪他们,柱扉兄弟俩没像宇智波那边那么黏,柱间也不是喜欢没事儿秀弟弟的那种,斑泉知道的也就是柱间有个常年在国外的能干弟弟,从来没想到兄弟俩这么不一样——泉奈心里其实更不是滋味点,毕竟当初就是扉间设计的计划导致他被抓以后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了。

 

本来会开到这儿就要结束,结果又有俩长老骨干冒出来说既然现在扉间大人也在,就更应该劝劝你兄长了……扉间没等对面说完就冷冷开口,这么早就想着要继承人,两个当家的还没出事呢,还是你们想出什么事吗。这话一出全员都闭嘴了,虽然泉奈以前也这么跟老家伙们吼过,但是从威慑力上来讲好像还是扉间的强一点,估计毛领有加成。

 

这下好了,好像回来了一个不得了的家伙,散会的时候一堆人都神情复杂。柱间招手让斑和泉奈留下,估计是想好好把弟弟介绍介绍,宇智波兄弟听着柱间在那边叨叨,扉间一言不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是泉奈先沉不住气,大概是天生对千手的敌意让他连招呼打得都些过火,说你终于敢回来了啊?扉间挑了挑眉说你那时的伤好了吗?泉奈被这一句梗得差点吐血。柱间还在那儿心大得不行说哈哈哈看你们相处得这么好我就放心了,斑眼看弟弟吃瘪了但碍着柱间的面不好发作,想拉着泉奈走人,结果还没走呢扉间对着外面喊了一声进来,就看见一头黑色卷毛的镜稍稍鞠了个躬进来了。

 

斑泉兄弟看到这个多年不见的侄子(虽然不是亲的)都挺意外的,虽然知道既然扉间回来了那镜也该回来了,但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还以为至少是在宇智波宅进行这种感人的再见面呢。结果招呼都还没打上,就听见镜像小时候那样特礼貌的喊了斑大人好,泉奈大人好,又转过头去给柱间问好,最后转到扉间的时候是“老师辛苦了”,然后无比自然的伸手就接过了扉间脱下来的毛领西装,站到对方身后去了。

 

 

 

结局大概就是几年以后,柱斑两个又被催婚的时候,柱间没办法了又拖着斑去找弟弟,泉奈跟着斑赶过来在那边嚎都是继承人白毛你生不也一样的!镜这个时候从屋里出来笑眯眯地说老师你们就别想了,泉奈大人你这么想抱孩子,自己怎么不去生一个呢,老师在洗澡呢麻烦大家稍微等一等。

 

泉奈又被梗得说不出话了,心想小时候那么可爱的一个孩子怎么就被千手扉间拉扯成了这样,胳膊肘尽往外拐,世道不公世道不公。

 

还没埋怨完呢那边裹着浴袍的千手扉间就热腾腾的出浴了,他倒也不在意脖子和胸口那些镜留下的痕迹被人看见,反正柱斑这对比他过火多了。扉间冷着脸跟柱间说我早告诉过你把能者上位这条搬出来就好了,你又拉不下脸说,怕底下的人造反的话就物色一个能干的把事情推给他就好了,这样别人也知道你是什么意思。柱间委屈脸说那不是所有工作都得给扉间了吗,不行啊大哥舍不得,镜也不会答应的!扉间一脸MDZZ看着他哥,最后还是忍住了没吼,扶着额头说猴子其实不错,猿飞组并进来以后他很努力的,大哥你可以试试交给他看。

 

最后的最后,火之国最大的组织就变成木叶啦,大家都幸福愉快地生活在一起了,❤。

 

 

 

关于设定上的几个补漏:

1、日斩和团藏怎么知道对方家底细还能玩在一起的。

当时火之国的组织基本都收归千手宇智波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2、为什么柱斑小时候都不能请对方去家里,镜他们几个就这么开放。

因为柱斑是在国内,二代小队在国外,国内带去本宅被发现的可能很大,国外就不用担心。

 

 

想到还有啥虫需要圆的话回头再补,敲了三天这玩意儿我要崩溃了,车呢?!我只想写个车!(现在的我,已经放弃考驾照了【。

 

而且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前半还是正常的后半因为开不起车我已经彻底放飞了,所以不要太计较。

 

 

最后的最后,顺带其实整篇我只想写俩场景:1、回国白毛红眼大毛领的扉间被当成柱帝包养在外的情人;2、回国以后原本软萌小绵羊侄子的镜变成了天然黑。

总之两条都让泉奈气得炸毛(。

至于原本有的泉扉情节为什么被作者砍掉了,因为她写不动了啊,对不起泉奈巨巨,我去切腹。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